close


居家牙齒美白藥劑陶(吉吉)日出席Discovery實境求生節目《越野千里》記者會,提到這次為節目翻山越嶺,雖然命懸一線,但仍希望之後能帶著孩子參與挑戰極限活動,他11日即將47牙齒美白費用歲生日,昨提早透露生日願望是「希望生個小孩」,也一直有和老婆Penny努力「做人」,並給對方滿滿的安全感。



陶(吉吉)和老婆Penny結婚近3年,卻遲遲未得子,兩人一直有在「做人」,他也有調養身體,「我都有在健身運動,不過我也是很忙,做音樂的時候就很頹廢,重心放音樂上,有時連飯都忘了吃,要Penny在一旁催。」接著被問到做音樂的時候是否會忙到「性趣缺缺」,他笑說:「那個不太一樣唷!」他走過桃色風波後,如今和老婆感情穩定,他提到平常會帶老婆一起工作,如果老婆沒跟,他也會隨時報備、傳照片,讓老婆放心。

他在節目中行走5層樓高的懸崖完全沒有安全措施,在雪地中也跌了無數次,甚至還品嘗老鼠大餐。野外求生的冒險程度讓他直呼:「我真的寧願吃5隻老鼠!」另外,陶(吉吉)日前在金曲獎舞台上發生連3支麥克風出包,他說:「有的時候這些技術上問題我們也是無法避免,生氣也沒用。」隨後大開玩笑:「我以後要自備麥克風!」巧合的是,昨記者會上麥克風也出些小問題,讓他自虧:「現在看到麥克風都有陰影。」陶(吉吉)最新單曲下個月將發行。(中國時報)

美白牙齒機快速居家牙齒美白喝咖啡牙齒黃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林士盛巾錨僧崗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