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平鎮團購美食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平鎮團購美食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平鎮團購美食,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台中火鍋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台中火鍋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台中火鍋,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台南伴手禮名產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台南伴手禮名產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台南伴手禮名產,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2017年陸生學士班5日放榜,今年招生名額為1000名,錄取944人,錄取率雖高達9成4,但核定招生人數較去年的2136人減少1136人,引發各界關注;對此,政治大學教育系教授周祝瑛表示,兩岸政治氣氛不理想,不僅對招生人數減少不感到意外,由此推論兩岸文教交流日本人喜歡的台灣零食前景,同樣不容樂觀。



台中必買2018過年送禮推薦禮盒據陸生聯招會指出,教育部核定今年共134所大學、966個科系招收1000名大陸學士生,今年考試分數達二本線以上,可參加分發的陸生人數為1906名,最後計有1012018年菜外帶校共錄取944人,錄取率高達94%。銘傳錄取人數稱冠台北名產伴手禮 台北車站

今年錄取陸生人數最多的大學仍多為私校,錄取人數最多的台校為銘傳大學,第2及3名則分別為淡江大學及文化大學,第4至10名依序為:逢甲大學、輔仁大學、東海大學、中原大學、靜宜大學、世新大學及實踐大學。而在開放陸生報名台校的8省市中,浙江以768人報名、錄取445人,人數位居8省之冠,福建緊追在後,以538人報名、錄取209人位居第2,遼寧則有193人報名,錄取101人,成為報考人數第3多的省分。至於陸生喜歡的科系變化不大,電資工程依舊蟬連第1名,共4823人次填報志願,其他填報志願人數最多的科系,依序則為企業管理、財務金融、外文、視覺傳達設計、產品設計等學類。文攻武嚇 陸家長憂慮針對今年陸生學士生核定招生僅1000人,人數創近年新低,陸生聯招會總幹事張鴻德表示,受到外在政治氣氛影響,近期接獲不少大陸考生家長來訊,對台灣就學環境頗有疑慮,未來陸聯會不僅會加強與陸生家長溝通,也計畫明年向陸方爭取增加招生名額。周祝瑛則說,今年核定招收陸生學士生比去年減少逾千人,並不令人意外;當前兩岸呈現「文攻武嚇」的現況,再加上台海媒體不斷傳遞尖銳的訊息,導致負面輿論劇增,可能會影響陸生來台就學意願,展望未來兩岸高教交流,她直說:「誰都說不準,但我並不是太樂觀」。回應陸生學士班招生結果,陸委會表示,陸生來台就學,除能體驗台灣自由的學風及民主的生活方式,亦可分享大陸發展經驗,並強調政府歡迎陸生來台就學的立場與政策不變;陸方不應片面限制陸生來台就學人數,期盼兩岸能珍惜並維護多年來的交流成果,兩岸青年學生交流不應受到任何干擾或限制。(旺報)




9BE7D3E533DC5153
arrow
arrow

    林士盛巾錨僧崗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