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日本客愛買的台灣名產排行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日本客愛買的台灣名產排行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日本客愛買的台灣名產排行,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台北火車站 伴手禮中心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台北火車站 伴手禮中心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台北火車站 伴手禮中心,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伴手禮推薦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伴手禮推薦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伴手禮推薦,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台北火鍋推薦 平價







海鮮吃到飽 基隆團購美食觀音

▲距離台股封關只剩下2個交易日。(資料照/記者李孟璇攝)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距離台股封關只剩下2個交易日,第一金投信指出,每年到了農曆春節前,投資人都會關心是否要抱股過年,但是從過去經驗顯示,年前、年後收漲的情形都明顯大過下跌,顯然抱股與否不是太大的問題,策略上,可以大型權值股為主、中小型成長潛力股為輔,烤肉宅配 平鎮穩健操作。

第一金投信表示,根據往年台股紀錄,封關日收紅機率達88%,而且年後開紅盤漲多於跌,上漲機率逾70%,顯示抱股過年與否,無需過度擔心。

統計2000年以來台股於農曆新年前後表現發現,封關前3日、封關日、開紅盤日、開紅盤後5日、開紅盤後1個月,上漲機率由65%~88%不等,平均漲幅分別達0.9%、0.55%、0.15%、0.35%和1.56%。尤其是封關日,上漲機率為88%最高。

第一金投信表示,今年全球景氣落底回升,國內景氣對策燈號自去年下半年起到11月為止,連續亮出5顆綠燈,按照景氣周期循環與股市表現的模型評估,除非國際金融市場爆發重大利空事件,否則台股行情欲小不易,策略上,可以大型權值股為主、中小型成長潛力股為輔,穩健操作。

綜觀目前已知可能影響全球金融市場秩序的變數包括:1月美國總統川普上任、3月英國啟動脫歐程序、4月法國總統大選、9月德國大選、10月中國第19大會議,以及美國聯準會的利率決策會議,其中,英國脫歐和美國升息的影響性較大,但前者的實質衝擊評估不易,後者同樣待觀察。

▲台股封關前後表現(%)。(表/第一金投信整理)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下來恐怕會出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小可

桃園房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台北下午茶推薦 捷運附近不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春節加碼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改革關鍵一役

去年9-10月發票4張未領3/6到..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靠玻璃致富身價破千億

年終拿太少可以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有5件事要留意!

他:工作未滿1年,不算完整履歷




9BE7D3E533DC5153
arrow
arrow

    林士盛巾錨僧崗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