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竹團購美食

宜蘭一名小三學童在聯絡簿寫下東西都變貴,還憂心的寫說「快要沒有飯吃了」。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7日在臉書po文寫道,蔡英文真的要想想,為何「一例一休」會讓小學生擔憂沒飯吃?

宜蘭一所國小學生在聯絡簿日記內容寫下,「媽媽說最近什麼東西都變得好貴,爸爸說因為『一例一休』的關係,我不懂,我只知道現在日子越來越苦,快要沒有飯吃了」。老師除了訂正學生錯字外,並用紅筆回文「這件事(一例一休)老師也幫不上忙,可是,如果家裡真的有困難,記得一定要告訴我,老師會盡力協助」!

對此,蔡正元寫道,蔡英文真的要想想,為何「ㄧ例一休」,會讓小學生擔憂沒飯吃?

蔡正元說,這位新娘歸寧伴手禮澎湖名產>台北安格斯牛肉小學生中秋禮盒 推薦的父親,不像蔡英文的父親可以靠開「砲房」,及炒地皮致富,但是千金小姐當上總統,為了表現威權下令,一例一休匆忙修法,又在去年底匆忙上路。

蔡正元表示,勞動家庭反先受其害,消費者更怨氣充天,現在連小學生,都擔憂沒飯吃。

蔡正元最後說,千金小姐當總統,不知人間疾苦,真應了那句話:沒飯吃,為何不吃肉粥?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林士盛巾錨僧崗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