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況極差的布魯克林籃網,21日終於靠著Bojan Bogdanovic與Brook Lopez各得23分,以143:114擊敗紐奧良鵜鶘,結束悲情11連敗。

籃網今天罕見8人得分雙位數,命中率高達57.8%,除了兩名主力,替補的Caris LeVert表現也很出色,全場6投6中,得到17分、5籃板、6助攻。

鵜鶘「一眉」Anthony Davis攻下22分、9籃板,但光是二、三兩節就被籃網轟了80分,想贏也很難。

中秋烤肉食材 恆春籃網贏球後,戰績9勝33敗,依然是全聯盟唯一一支尚未拿到10勝的球中壢 火鍋料宅配燒烤推薦 台南隊。

★更多相關新聞

龍潭 火鍋推薦無懼跟腱斷裂 Gay誓言強壯回歸3度決賽碰馬刺 詹皇:波波史上最佳教練「甜瓜人生」第二季?甜瓜可接受交易湖人少主二度倒地 超級扣將近日回歸明星賽榜單出爐 詹皇、Curr豐原 火鍋吃到飽y領軍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林士盛巾錨僧崗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