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山頭水庫「嘉南大圳之父」八田與一銅像遭人斬首斷頭,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女子邱晉芛兩人坦承犯案,雖然銅像頭部至今仍不知去向,但八田與一銅像已重新修復,台南地檢署認為兩人犯後又聯手破壞台北市逸仙國小石■犬,犯後毫無悔意,惡性重大,除依毀損罪將李、邱兩人起訴外,更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中壢 火鍋料宅配

起訴書指出,李、邱兩人因不滿社會上推崇八田與一之言論,共謀毀損烏山頭水庫風景區的八田與一銅像。兩人謀議後,李於今年4月14日下午2時許駕車載邱女進入烏山頭水庫風景區,並入住風景區內「湖境渡假會館」。檢方調查,2人當天就至八田與一銅像處勘察銅像材質後,隨即共乘轎車至台南市六甲區某五金行,以465元之價格購買線鋸,隨後即駕車返回渡假會館休息。翌日凌晨2時許,李、邱前往八田與一銅像處,輪流持線鋸將該銅像之頭部鋸斷。

團購美食2018食尚玩家 宜蘭伴手禮李、邱分別取下八田與一銅像頭部拍照,隨後又將銅像頭部放回原處,再離開現場。不明人士於4月15日晚上至16日上午5時許間,將八田與一銅像之頭部取走後,16日上午5時,水利會人員發現銅像遭人斷頭,隨即報警處理。嘉南農田水利會會長楊明風表示,修復八田與一銅像頭部,水利會也花了一筆錢,與律師討南投火鍋料宅配論後會正式對李、邱兩人提出民事賠償請求。(中國時報)

食尚玩家基隆美食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林士盛巾錨僧崗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