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向政策,新住民二代成為生力軍!來自全國各地、通過越南語測試的34名新住民二代高職學生,在國立南投高商參與培訓課程後,將於7月中旬赴越南進行職場體驗。

燒烤推薦 桃園

南投高商校長何景標指出,教育部去年補助新住民二代高職生,赴越南納智捷汽車等3家台商公司進行職場體驗;今年為提高學生到越燒烤推薦 台南南職台灣名產店場體驗的成效,先期舉辦5天培力課程,內容包含越南生活用語、職場用語、職場介紹、風俗文化及潛能開發等。何景標說,新二代高職生經過課程訓練後,信心滿滿,7日上午運用越南語發表成果發表;到越南後將發揮母語優勢,接受越南當地員工指導專業技能,實地參與學習。火鍋吃到飽雲林

何景標表示,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學生的教育訓練課程及赴越南事宜,都由教育部協助安排行程,希望學生能夠拓展視野。二林工商學生張郢倫表示,5天的課程,最大的收穫是越語老師鄧金鶯、鄧氏姮等人,分享語言學習的經驗,鼓勵大家勇於開口、不怕說錯,一定可以學好!(中國時報)

火鍋吃到飽蘆竹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林士盛巾錨僧崗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