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年菜預購

烤肉宅配 竹北(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以下廠商新聞原文

《全軍出擊》是本年度黑暗系卡牌對戰類的巔峰之作.這款作品在遊戲開測之前就已經受到廣泛的關註,最主要原因是:豐富刺激的動作卡牌玩法和廣為人知的背景故事。

《全軍出擊》的下載地址如下哦~

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詳細的遊戲介紹吧!

開啟冒險之旅:滿滿的都是一股熟悉的味道。

登陸遊戲,一股熟悉的味道撲面而來。在開幕場景中你能看到熟悉的草叢倫、半神星媽、蘿莉安妮、人妻艾希等諸多耳熟能詳的英雄人物助陣,熟悉的場景、熟悉的人物、熟悉的技能、熟悉的音效。從頭到尾都是耳熟能詳且個性滿點的英雄。喜歡擼的朋友們這次可以隨時隨地的在各種地方擼。每天擼一擼其樂無窮啊!

遊戲畫面:多彩多姿的召喚師峽谷大溪 火鍋吃到飽

進入到熟悉的召喚師峽谷,整個畫面清新自然,UI設計簡潔明快,其上還存在諸多各種不同功能的建築物,另遊戲更加自然更加具有吸引力。其外遊戲中的英雄都以更加Q萌的形象出現,不同於其他Q版卡牌《全軍出擊》顯得更加具有特色,英雄人物格外的威武、美麗。在加上上百種英雄供你選擇。令你整個遊戲過程滿滿的都是愛。這麼高端大氣上檔次的遊戲,將會深深的震撼你的小心臟。

遊戲戰鬥:怒氣爆發,還原技能

《全軍出擊》的戰鬥玩法十分給力,遊戲中的PVE和PVP兩種模式都能帶給玩家不同的體驗。戰鬥過程敵我雙方站在畫面兩側,慢慢的相互接近並進行攻擊。雖然戰鬥過程是以系統自動戰鬥為主,但是玩家可以通過觀察戰局在最為恰當的時刻將英雄的大招釋放出來,在關鍵時刻扭轉戰局。讓你在有限的戰鬥時間內體驗掌控遊戲全域的感覺。

遊戲玩法:集結英雄、稱王稱霸

《全軍出擊》採用備受時下玩家喜愛的卡牌玩法。遊戲以卡牌收集、養成、升級和格鬥對戰相結合的玩法為核心特色,加入了競技場玩法、精英關卡等豐富的遊戲玩法。玩傢可以通過多種路線對英雄進行養成,並通過自己的理解組建搭配合理的陣容,在召喚師峽谷稱王稱霸。收集英雄的途徑也十分豐富,副本、招募、活動、獎勵兌換等豐富的收集途徑模式都可以讓玩傢更加輕松地得到喜愛的英雄。多樣的遊戲玩法給玩家帶來別樣的遊戲體驗。

召喚師們一段全新的征戰即將開始,感興趣的小夥伴們,不妨趕快來體驗一下吧!

官方聯繫方式:

2funfun官方網址:www.2funfun.com

2funfun官方粉火鍋吃到飽 大園絲頁:

2funfun官方郵箱:cs@2funfun.com

2funfun官方WeChat訂閱號:2funfun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台中年菜外帶 2014-12-20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林士盛巾錨僧崗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