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豐原 麻辣火鍋公開資訊觀測站上出現許多「公告修正本公司105年度年報部分內容」,一大波的年報修正潮,光是近2日就上火鍋吃到飽新竹百家,究其原因是經證交所與櫃買中心查核年報編列內容未符合標準,因而造成這個景象。



主因根據《公開發行公司年報應行記載事項準則》檢視個公司年報,未符合規定者都必須重新上傳,截至並未出現侵害投資權益事宜,情節嚴重者才會處以違約金並扣分公司治理表現。修正內容包含列應揭露公司董事擔任公司或子公司董事或員工以外職位,所提供服務而領取的酬金,以完整揭露董事領取公司及子公司相關酬金,或者台灣十大伴手禮排行榜揭露證交法第14條之5所列應經審計委員會同意事項或其他提審計委員會但未經審計委員會通過,而經全體董事三分之海鮮吃到飽 中壢二以上同意的議決事項內容,都是與強化公司治理相關。(工商時報)

中秋烤肉食材 大溪




ACD23F0F7C14CAB2
arrow
arrow

    林士盛巾錨僧崗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