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肉宅配 鶯歌

台中過年伴手禮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為慶祝人氣卡牌動漫《遊戲王》最新劇場版電影《遊戲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即將於 4 月 23 日起正式在日本上映,官方將在年菜外送日本免費漫畫雜誌 App《少年 Jump+》(少年ジャンプ+,iOS/Android)上推出大型特別合作企劃,讓玩家們可以直接透過《少年 Jump+》一口氣看完漫畫《遊戲王》全部共 343 話的故事劇情。

《遊戲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為官方為慶祝系列 20 週年紀念所推出,由《遊戲王》原作者「高橋和希」擔任製作總指揮,網羅「風間俊介(飾演:武藤遊戲)、津田健次郎(飾演:海馬瀨人)、高橋広樹(飾演:城之內克也)」等配音陣容再度參與演出,並邀請《遊戲王 Zexal》導演「桑原智」擔任監督的系列最新劇場版電影作品,故事劇情將會以系列一代結束後的後傳故事為主題,讓玩家們可以透過這款劇場版,與原作主角如遊戲等人在之前故事結束之後一起展開全新的冒險。

至於在這次官方所推出的特別合作方面,將預定從 4 月 18 日開始至 23 日為止,每天展出原作漫畫版本不同的劇情讓玩家們來填補進度,藉此能在劇場版推出之前,再度複習原作一代的世界故事背景與登場人物相關情報故事,有興趣的玩家們到時可別錯過!

.日本時間 4 月 18 日 00~24 時:「學園篇」(学園編)下載。

.日本時間 4 月 19 日 00~24 時:「Death-T 篇& RPG 篇」(DEATH-T編&RPG編)下載。

.日本時間 4 月 20 日 00~24 時:「決鬥者王國篇」(決闘者の王国編)下載。

.日本時間 4 月 21 日 00~24 時:「D.D.D 編」(D?D?D編)下載。

.日本時間 4 月 22 日 00~24 時:「戰鬥城中秋愛心伴手禮市篇」(バトルシティ編)下載。

.日本時間 4 月 23 日 00~24 時:「王之記憶篇」(王の記憶編)下載。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4-19



烤肉宅配 林口




ACD23F0F7C14CAB2
arrow
arrow

    林士盛巾錨僧崗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